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5 16:57:11浏览:20437

2月14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邵卫星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了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关于鄂州市建设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

会议认为,王立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的实施,给公司作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城投公司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在落实中见效。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不敢作为、不想为、不会为和“站客”“看客”“说客”“过客”等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全,并提出有力整改措施,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邵卫星强调,一是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作建设在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鄂州市建设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同时结合方案要求,制定公司作风建设行动方案;三是纪律意识贯穿到公司各项工作环节中,要紧抓全市作风建设行动契机,打好公司市场化转型改革的优秀纪律基础,全公司之力,将转型改革工作嵌入到鄂州市经济发展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