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进村入户调研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3 10:51:00浏览:24570
  为贯彻落实市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开展扶贫对象精确识别和动态管理工作,准确了解和掌握定点帮扶贫困村和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2015年10月22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厚文同志带领由25名干部职工组成的精准扶贫工作调查队到燕矶镇映山村入户调查摸底,开展精准扶贫调查活动。
  调研组入村与村干座谈了解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经济收入构成、道路交通、贫困原因等相关问题,并挨家挨户地进农户走访,详细了解和纪录农户的基本情况和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形成精准的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台账和后续帮扶工作提供翔实的第一手资料。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建立完善帮扶工作档案,实施“一户一法”、“一人一方”的精准扶贫,找准贫困原因,选准精准帮扶切入点,让贫困群众从思想上、观念上、方法上真正脱贫,从根本上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