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汪厚敦同志

发布时间:2015-09-06 10:53:00浏览:24896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美德,激发公司先创优工作热情9月2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刘厚文带领公司职工到新庙镇文塘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汪厚敦老同志,并为他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


汪厚敦现年86岁,12岁他参军入伍,成为抗战救国大军中的一员,1943年5月与日寇作战中左脚负伤,在中原突围与国民党反动派作战中,胸口中弹,肋骨被打断,子弹从身体侧面飞出,留下了碗底大的伤口,不省人事。1947年8月与部队失散后还乡。提起当年的参军打仗,老人记忆犹新、娓娓道来。聆听他那一段段鲜活的历史片段,把在场的人重新带回到那个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重温红色革命记忆,让人不禁对眼前戴着军功章的抗战老兵肃然起敬。在与老人交谈中,公司领导非常关心老革命战士的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嘱咐老人注意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