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黄冈城投公司一行赴我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24 10:56:00浏览:24607
4月10日,黄冈城投一行5人在黄冈国有土地储备中心总工李君义的带领下,莅临我公司考察学习。公司董事长刘厚文和主要领导会见李君义一行。双方就土地一级开发、棚改与城建融资和城投公司转型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会上,刘董事长对李君义总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总介绍了鄂州城投的发展历程、公司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财务部详细介绍了棚改项目的模式、操作程序、以及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的较好的做法。随后,刘董事长就城投公司的转型发展尤其是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和公司转型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思考。此后,双方就拆迁、土地开发成本、参股公司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双方交流深入、讨论气氛热烈。
  黄冈考察组对我公司棚改融资、人事和薪酬改革留下深刻印象,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