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7-31 11:11:00浏览:26389
  7月29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按照市委活动办统一安排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厚文主持,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周秀华和督导组全体成员莅临市城投公司现场督导。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5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聚焦“四风”问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抓住要害;互相批评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周秀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征求意见、谈心交心等准备工作扎实,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思想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是一次触动思想灵魂、高质量、有成效、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还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阶段,不能有过关思想,会后要针对问题加强整改力度,使城投工作始终在一条健康的、科学发展的快车道上运行。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厚文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是一次严肃的、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党性锤炼。他表示,市城投公司要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整改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两促进、两不误”,把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的新成效,更好的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