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城投公司召2019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4:11:44浏览:26065

1213日在公司六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刻领悟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两个多月来,公司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司汇编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等重点辅助读本,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其他党员对自评党员坦诚开展批评,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的非常好,能够及时的了解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观念,还为接下来更好的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奠定了基础。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