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4:09:18浏览:26563

    12月12日
上午,市城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邵卫星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邵卫星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深刻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帮助。

市委组织部舒忠指出,市城投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次民主生活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个人发言提纲与谈心谈话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剖析与批评帮助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很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对检视出来的各项问题,一一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期限抓好整改切实将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成果,转化为城投公司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公司转型改革的持续动力。

邵卫星在总结强调,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是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心骨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着重学思悟践、为民服务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正风肃纪五个方面上继续下大功夫切实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议的成果转化为班子成员推进各项工作实际行动。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