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赴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4:49浏览:25960

市城投公司赴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刘斌)5月17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会同省国开行科技金融处支部全部党员一同前往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峒山社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等的重要讲话精神“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形象地描述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与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公司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意识,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深刻领悟着力践行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