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07 09:02:04浏览:26416

市城投公司

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根据市委有关要求,公司拟定于11月8日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

    二、时间安排

    11月8日下午2点15分

    三、主要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当月党费;

    2、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

    3、学习《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4、学习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

    5、学习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

    四、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专项巡视工作安排,坚决落实中央巡视组意见,压实政治责任,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分类指导,通过采取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深刻对照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行即改,以切实的整改成效检验学习效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夯实脱贫攻坚的组织保障。 

                                                        

2018年11月7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