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十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11-02 10:42:20浏览:26767
                市城投公司月支部主题党日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1030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及映山村党员代表在映山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筑牢红色堡垒 党员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斌主持,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的活动,接着王书记传达《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使全体党员认识到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反对拉票贿选。只有在换届过程中发挥民主,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才能启发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让群众放心,才能切实为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