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2018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18 09:06:54浏览:26385

市城投公司

2018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公司定于8月30日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将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覆盖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延伸到对口扶贫村和社区,把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融入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的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形成崇廉尚德、遵纪守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二、参加人员

市城投公司党员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8月30日下午  公司六楼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当月党费。

    2、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中共鄂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

    4、参会人员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测试题,公司纪委书记现场指导点评。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真正把活动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公司纪委要主动担责,协调制定工作规划和方案,建立清单台账,认真组织落实。

    (二)注重实效结合。此次活动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与建章立制相结合,通过开展活动查找教育管理中存在的制度漏洞和缺陷,填补空白,堵塞漏洞,推动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三)加强监督检查。公司纪委要加强监管公司“十进十建”活动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定期对公司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向派驻纪检组报送专题报告。对在“十进十建”活动中发现的工作部署不到位、推进力度缓慢,以及其他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要坚决纠正并严肃问责。

2018年8月18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