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五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5-28 08:35:52浏览:26422

市城投公司五月支部主题党日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5月24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纪法同行、忠诚履责”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斌主持,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的活动,接着王书记讲解了近期党员活动内容及要求,并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会议精神。

之后,党委书记邵卫星传达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首次提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全方位把握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联系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着手,深化城投公司改革转型”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讲解。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为夯实党支部的基础和公司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公司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