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2018年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9 09:04:01浏览:25720

市城投公司

2018年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公司定于3月30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制定如下方案:

一、主题

学习宣传监察法,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二、总体要求

学习宣传《监察法》,是突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具体体现,强化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是国家法制建设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三、参加人员

市城投公司党员

四、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3月30日  公司六楼会议室 

五、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严森领读)、集体诵读党章(刘斌领读)、交纳当月党费。

2、公司支部书记王晓斌同志通报公司党支部成立党小组的决定。

3、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监察法草案的说明(李建国  曾任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副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

4、公司支部书记王晓斌同志解读《监察法》。

5、党员代表谈心得体会。

六、活动要求

1、公司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精心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合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2、公司党员准时参加,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整理个人学习心得,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注重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