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2018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发布时间:2018-02-27 09:06:05浏览:26245

市城投公司

2018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公司定于2月27日下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制定活动如下方案:

一、主题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二、参加人员

市城投公司党员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2月27日下午于公司六楼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当月党费。

2、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用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五、活动要求

1、公司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精心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合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2、公司党员准时参加,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整理个人学习心得,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注重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