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市城投公司开展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0:53:53浏览:26014
    

2018年2月12日上午,按照《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州组通〔2018〕4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市城投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琼同志,市国资委张增月副主任,驻财政局纪检组和其他领导到会指导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每位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本着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邵卫星首先代表城投公司党委做了发言,他指出各位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消顾虑、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同时,对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之间就彼此工作中的不足也进行了相互批评,真诚地指出不足,虚心地接受改正,指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缺少担当意识、管理上怕得罪人、工作主动性不足、业务占研力度不够、创新意识不强、做事缺少毅力、做事拖拉等问题。

驻财政局纪检组的刘曌同志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真诚。后期要对照问题逐条整改,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和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还要加强。

国资委副主任张增月同志指出,此次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后期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改进不足。切实把转型改革放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方向,制度建设需进一步规范,具体工作仍需进一步研究和落实。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琼同志在会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展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切实体现出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味道,各位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就要着力去改进和落实,攻坚克难,团结一致,达到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邵总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遵循了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体现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等方面的积极意义,对城投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