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2018年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发布时间:2018-01-30 09:07:30浏览:26061

市城投公司

2018年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公司定于元月30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制定如下方案:

一、主题

学习会议精神、落实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取得实效

二、总体要求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公司转型改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实施结对帮扶、精准脱贫工作。

三、参加人员

市城投公司党员、映山村党员代表

四、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元月30日,映山村村委会

五、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当月党费。

2、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3、通报市国资委对公司支部换届的批复。

4、扶贫慰问。

六、活动要求

1、公司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精心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合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2、公司党员准时参加,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整理个人学习心得,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注重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