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赴峒山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览峒山特色基地”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7:38:03浏览:26215
10月27日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结合城投公司的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到峒山教育基地开展特色支部主题活动教育学习。 
 

市城投公司主要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 览峒山特色基地”为支部主题。首先在社区接待中心一楼大厅公司支部书记王晓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讲解辅导员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在二楼参观习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了解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总书记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增强学员对农村、农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接着,在会议室观看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了解鄂州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员着力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党员缴纳本月党费;在一楼风雨回廊观看展板,了解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到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参观公共服务下沉情况;参观楚鱼香生态渔业项目基地,了解生态渔业、智慧农业和互联网+水产业养殖生态高效模式。参观峒山生态共享农庄,调研生态经营模式。

下午,到万秀村了解梁子湖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及万秀村整体情况,推动学员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参观无动力污水处理系统,了解垃圾收集、污水处理全覆盖情况;参观古井、2号院、村委会、生态厕所、1号院、4号院,了解农村生态文明基础设施建设;参观茅圻村张家湾石雕,了解张家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激发学员热爱家园的理念;参观茅圻村生态民居及无动力污水收集处理设施,了解美丽乡村特色基础设施建设。

最后,在梧桐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了解梧桐湖新区发展历史。观看梧桐湖新区农民市民化改革电视宣传片,了解鄂州农村综合改革发展模式;参观社区综合改革成果陈列室、社区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网格管理视频监控室、麦秆画艺术陈列室、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图书室、社区智会通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我们每名党员,每名“城投人”亲眼目睹了近几年峒山、梧桐湖社区城乡一体化的巨大变化,了解该社区农村变社区、农民变市民的巨大发展变化。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