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 08:14:46浏览:25982
市城投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17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现场缴纳了党费。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监督工作暨干部综合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新出台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和《中共鄂州市委、鄂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农业供结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生态农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鄂州发[2017]5号)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党委书记邵卫星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两项法规重要性的认识。两项法规的出台,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领导干部要真学习两项法规,集中做好相关资料填报工作,不漏报、不隐瞒,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做到对党忠诚,切实维护好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上,大家还就如何为航空都市区建设做贡献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进城市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优化主城区配套设施,加强棚改区、拆迁户思想疏导工作,推动城投企业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国际机场科技创新,开发生态农业人才资源,推进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为城市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在全省率先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