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贯彻“两学一做”赴映山村扶贫访困

发布时间:2017-08-15 08:14:24浏览:25467

市城投公司贯彻“两学一做”赴映山村扶贫访困

     5月17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邵卫星一行前往映山村扶贫访困,全力以赴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以“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活动。到村委会座谈了解今年脱贫情况,走访了解贫困家庭的实际生活状况。

映山村是市城投公司的对口扶贫村,村里扶贫特困户5户,党委书记邵卫星逐个询问家庭生活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居住环境和身体状况等等:其中五保户汪自英因病出世;何凤银夫妻两外出打工,学做了电焊工,掌握了一技之长,现已脱贫达到基本生活水平;汪中林急需解决房屋居住问题,暂时寄住在亲戚家中,房屋手续正在办理中;何邵华患有精神病,丧失劳动能力没有治疗,低保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儿子,目前正值生长发育期。当邵总了解到目前脱贫的实际情况后,村支书带领大家分别走访了村里受灾的现场,视察了灾后重建的农作物的长势,然后往映山村四组调研城投公司为村里捐建的塘堰。村支书激动的握着邵总的手说:这几年城投公司确实为我们村里做了不少好事,我代表村里全体老百姓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特别感谢城投公司的领导对村里建设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