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15 08:13:21浏览:26058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24,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邵卫星同志带头讲党课,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讲政治、有信念,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邵卫星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有信念的深刻内涵”、“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展开阐述,结合具体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讲政治、有信念的理解。他强调学习教育不是目的,通过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自岗位的本职工作才是目的。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要求,深学系列讲话,查找不足之处,在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当合格党员,为城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