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第二季度道德讲堂记录

发布时间:2017-08-15 08:09:34浏览:25689

第二季度道德讲堂记录

   宣讲时间:2017.6.29

    地点:市城投公司六楼会议室

    主持人:王晓斌

    宣讲人:吴德明

    参加人员:市城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

     活动主题:“开场三问”

     1、对待城投业务工作,你心诚不诚?

     2、对待群众,你情真不真?

     3、在日常工作中,你行正不正?

一、首先进行第一个环节:领诵一段《道德经》

二、现在进行第二个环节:看一部短片

《文明礼仪从细节做起》

三、下面进行第三个环节:诵一段经典。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译文]:天下的难事,一定是从容易的事发展起来的;天下的大事,一定是从细小的事发展起来的。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以道德铸造国魂,榜样分彰显能量。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办推进“道德讲堂”活动建设的部署要求,6月29日我公司举行道德讲堂道德讲堂”为主题教育活动如下:

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讲一个故事”,讲述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候选人庄仕华,33年来从医治病救人的感人事迹。

看一段视频”,学习周益良的先进事迹。

部获卫生部表彰的献血先进个人周益良同志讲述了他献血50余次的先进事迹。跟随主持人诵读了《周益》的经典名句,引导参与者积极交流道德感悟,

“诵读经典道德语录”:道德是永存的,而财富是每天都在更换主人的。

最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王晓斌总结讲评:通过开展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了无私奉献的深刻涵义。期望在我们的身边能够看到更多的“活学雷锋”,学先进,无私帮助他人,做好人、行好事,深入践行“学习雷锋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和“五个坚持”要求,兢兢业业做好办本职工作工作,为城投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