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开展“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工作做贡献”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6-09-22 11:00:20浏览:26118
    
     
  (通讯员许勇)9月21日上
午,市城投公司在映山村组织召开“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工作做贡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氛围精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个党员畅所欲言讲出了心里话,讲道德有品行,学习教育不是喊口号、走形式、走过场,而是要通过学习教育,从纸上走进生活,从城市走进农村,从办公室走进菜园子......

支部党委书记刘厚文多次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永远保持党员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在专题会议上学习了全市抗洪抢险灾后重建的通报,传达并布置了全市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好“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市城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深入映山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补足思想之“钙”的重要举措,也是争做合格党员干部的生动实践。会后,组织全体党员走村入户,了解灾后重建的近况,实地监察我公司帮扶映山村修建塘堰的施工现场,刘厚文并反复强调施工安全和质量保证。接着他又走进农民的菜园子,不时蹲下身子深情看着眼前灾后补种的玉米、芝麻、白菜、红菜苔,看着这眼前的蔬菜长势良好,脸上挂满了欣喜。

“两学一做”从梦想照进现实,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刘厚文总结时倡导了“三有三爱”的党员政治觉悟和对党的坚定信仰,以有作为、有担当、有成果,真正践行党员的贞贞誓言,争做一个有爱心、爱民、爱工作的合格党员,力争为航空都市区建设工作多做贡献。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