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党员参加映山村“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6-08-12 16:28:24浏览:26396
       


     8月11日下午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刘厚文带领全体党员参加映山村“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在映山村村委会上强调,要大力弘扬抗洪救灾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升腾党员干部在村里灾后重建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实现大灾大干、大灾大建、大灾大变,奋力夺取抗洪救灾、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彰显我们“城投党员”的风采。 

 根据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映山村精准扶贫和抗灾救灾工作实际,市城投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映山村“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和映山村党支部的党员,在映山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员“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的宣誓仪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部分党章;缴纳了特殊党费,为受灾群众捐赠了爱心;随后听取了映山村赵书记介绍此次受灾的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徐卫国代表工作组宣读了灾后重建的措施和城投公司为村灾后重建所做的主要贡献
    最后, 刘厚文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救灾抗灾工作组映山村在防汛抗洪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当前公司抗洪救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映山村支部主题党日,就是和大家共商灾后重建大计,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程度降低洪涝灾害带来的损失,进而推进映山村精准扶贫决战小康进程。同时,映山村要主动与村民受灾严重的困难户“结对子”,助力受灾地区早日重建家园。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