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为民搭建便民“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6-08-04 19:03:35浏览:25784
          
    (通讯员许勇)入
以来,映山村遭遇持续大范围强降雨,农作物大面积受灾,房屋倒塌,桥梁冲毁,群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7月29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刘厚文带领抗灾救灾工作小组到映山村核实灾情,据我们详细调查核定,农作物受灾面积共470亩(其中:水稻面积129.2亩、旱地面积234.8亩、鱼塘及莲藕种植面积106亩),毁坏人行便桥2座,倒塌房屋15户30间,直接经济损失约180万元。为了尽快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把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市城投公司党支部领导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救灾实施方案,短短四天时间就把鸭畈港2座损坏便民连心桥”已进行修复;另一方面层层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核实灾后重建的确切情况,公司工作组发动和组织群众自力更生,积极向农委等相关部门争取免费玉米种籽和蔬菜种子鼓励村2个小组村民因地制宜种植大棚蔬菜,抢种改种做好农业抗灾应对自救措施,能减免多少损失就减免多少。现已播种早熟早稻129.2亩,旱地改种119.5亩。市城投公司领导积极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愁,走村入户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