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市城投公司在防汛大堤上的村第一书记---徐卫国

发布时间:2016-07-22 16:27:04浏览:26070

    (通讯员:李丹)
201673日,刚过完共产党的第95个生日,身为燕矶镇映山村第一书记的徐卫国,接到镇防汛指挥部的命令,冒着倾盆大雨,带领映山村二十三名村干部群众,带着防汛工具,匆匆赶往燕矶嵩山大堤。一上大堤就组织群众搭建防汛值守哨棚,不到一个小时,一个标准精制的哨棚就搭建好了,紧接着就安排人员值守、巡堤,防汛值守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了。

在堤上十五个日日夜夜里,徐卫国同志与广大映山村的干部群众,吃在哨棚,住在哨棚,白天有时顶着烈日,有时冒着大雨,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看着映山村干部人少,年老体弱,身为第一书记的徐卫国就自告奋勇,他一人带领群众值夜班,一夜未眠,从没一句怨言,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防汛无小事,千万不可麻痹大意

就这样,在第一书记徐卫国带领下,映山村的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履职尽责,防汛任务初站告捷,得到市区、镇防汛指挥部的好评。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