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2014年市城投公司部门主管工作目标及廉政承诺书(土地储备、土地整理部)

发布时间:2014-10-08 11:18:22浏览:26053
2013年市城投公司部门主管
  工作目标及廉政承诺书
  (土地储备、土地整理部)
  一、工作目标
  1、协助储备土地辖区单位做好控制查处违法建设行为;
  2、协助公司其他部门办理储备土地证;
  3、部门内部注重协调,团结协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4、本部门人员每人至少每年完成一篇宣传报道文章(材料),并以此标准作为部门考核的硬性指标。
  5、坚持法制宣传教育与开展法制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公司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二、廉政承诺
  1、努力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自觉接受党纪、政纪和廉政教育,依法行使权力,不滥用职权、玩忽职守。
  2、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真正做到勤奋好学、心系群众、真抓实干、艰苦奋斗、顾全大局、发扬民主、秉公用权、生活正派,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3、坚决拒收各类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
  4、坚决抵制跑官要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取人,以才取人的原则,坚持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选人用人,做到公道正派,不任人唯亲、不营私舞弊。
  5、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决不允许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借自己的名义谋取私利,或借自己的名义搞特殊化,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错误行为决不姑息迁就、纵容包庇。
  6、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经费开支集体研究,杜绝“一言堂”或搞“暗箱操作”,个人绝不凌驾于组织之上。
  7、绝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各种利益,绝不利用职务之便干扰土地、矿产及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绝不利用职务之便干扰影响正常的市场经济活动,做到阳光操作,公开公正。
  8、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法律法规,带头执行党的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贯彻国家土地、矿产法律法规,不以言代法,不以权代法,坚持依法行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9、坚持从严要求自己,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